韓戰史照曝光! 首爾機場竟飄「青天白日旗」

▲韓戰時首爾機場出現青天白日旗。(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戰結束至今已經過了64年,這場戰爭帶走了超過200萬平民、3萬多名美國士兵的性命。美國國防部近日曝光一系列韓戰的照片,內容包括了當時美軍和南韓軍隊作戰、治療的影像,暫時平民逃難、生活的剪影,以及為了阻止北韓軍前進炸毀漢江大橋的場景。

不過其中有一張照片竟然出現了「青天白日旗」,據悉,這是當時的「行動回歸」任務中,中國和北韓共產主義囚犯在投向自由後,被共產黨釋放,在首爾機場準備搭機飛到台灣的留影。這些照片顯示當時戰爭的殘酷,不僅人們流離失所,就連作戰的軍隊、士兵們都過得非常辛苦。

面對北韓不斷進行核試、發射導彈的舉動,整個朝鮮半島海域進入緊張的狀態。而美國則是不斷的呼籲世界各國一同施壓北韓,更稱「若是北韓再次核試,不排除以武力應對」,第二次韓戰一觸即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