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糞水拖地」反怒吼:要吵架? 他流淚…一切都是為了家

▲鼻塞的老婆意外拿了洗女兒屁股的糞水拖地。(圖/網友王家揚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為了家庭美滿幸福,我可以忍!」新竹網友王家揚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27日家裡突然瀰漫著一股怪味,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婆大人拿了他幫女兒洗屁股的「糞汁」拖地,還來不及發話責罵,老婆就已經先發制人「我鼻塞怎麼知道?現在是要跟我吵架嗎?」他見狀只好摸摸鼻子自己重新再拖一遍。

LINE的對話紀錄中,聞到怪味的王家揚傳訊詢問老婆,「你在哪?家裡怎麼有股怪味?」老婆也覺得莫名,「我剛有拖地耶!」王家揚聞言後突然靈光乍現,再度傳訊詢問「你該不會用浴室那桶水拖的吧?那是我剛剛幫女兒洗滿屁股屎的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家揚還來不及責罵,老婆的怒火就已經先透過LINE傳到他手機上,「我鼻塞我怎麼知道?那你現在是要跟我吵架嗎?」大丈夫能屈能伸,見老婆大人開始冒火,王家揚只好委屈示弱,「喔,沒有啦,我只是跟你說一下,我等等重新拖!」

「為了讓家庭和諧、幸福美滿,我留下了委屈的淚水」,王家揚受訪時表示,其實他跟老婆的感情很好,都是鬧著玩的,而他也是先重新拖過一遍後才LINE給老婆。對於那桶「屎水」怎麼會擺在浴室,王家揚則解釋「當時洗完女兒屁股後就忙著穿衣服、泡奶,哄完她睡後我也跟著睡了,所以就把那桶水給忘了。」

對於這段爆笑的夫妻對話,網友也表示「這是真男人啊!我默默流淚」、「真是100分的好老公,我佩服」、「別說了,再說都是淚啊」、「看來太太不只鼻塞,視力也不太好喔」、「了不起,保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