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核試場出現不尋常動態 竟拍到工人打排球!?

▲《38 North》16日最新衛星圖發現,北韓豐溪里核試場有人在打排球等不尋常動態。(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門監測北韓的組織《38 North》近日觀察,北韓豐溪里核試場有著不尋常的動態,最新取得的衛星圖片顯示,竟然疑似有工人在那打排球。分析專家認為,這可能代表著,北韓核試已進入隨時待命的狀態,也可能是故意利用排球比賽,來混淆外界的障眼法。

《38 North》分析家白姆達茲(Joseph Bermudez)指出,分析16日所取得的最新衛星圖,在核試場的守衞營房、指揮中心和後勤地區等3個地點,竟然有工作人員在那舉行排球比賽,衛星圖中還發現,多輛採礦車在核試場北部入口傾倒廢料,懷疑是在是開挖核試隧道,近日將再進一步公開排球比賽的衛星畫面。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北韓15日太陽節時,於閱兵典禮上展示包括北極星1號等多款彈道飛彈,並揚言要進行核試或試射飛彈,16日清晨5時20分進行飛彈試射,挑釁意味相當濃厚,但飛彈試射沒多久便自爆。

▼北韓16日進行飛彈試射,但沒多久便自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