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刺客是網紅惡作劇? 大馬警:她們一定知道液體有毒

▲毒殺金正男的女嫌稱自己是網紅,大馬警方正式駁斥這個說法。(圖/翻攝自馬來西亞《The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遇刺身亡,被逮捕的女嫌段氏香(Doan Thi Huong)竟然自稱是越南網紅,被告知整件事只是一場惡作劇,不知道自己使用的液體其實有毒。馬來西亞警方今日召開記者會駁斥女嫌說法,「她們當然知道自己在殺人。」

印尼警方先前表示,印尼籍的25歲女嫌艾薩(Siti Aisyah)也稱自己是網紅,被日本電視台要求「用手去摸對方的臉、戳對方的手腕、潑灑醬汁」,與段式香都稱不知道自己在殺人。

馬國警長巴卡爾(Khalid Abu Bakar)表示,2女嫌有受過專業訓練,事前曾到機場「演習」,下手後還知道得立即洗手,「你看過那段影片了吧?女嫌對金正男下手後,立即朝廁所走去,因為她們知道那液體有毒,必須要趕緊去洗手」。

馬來西亞警方還證實,涉嫌暗殺金正男的4名主嫌,已回到平壤,還有另外在逃的3名嫌疑人仍在國內,分別任職於北韓大使館及朝鮮航空公司,而關於金正男之子金韓松已經抵達大馬認屍的消息,純粹只是謠言,警方還在等待家屬提供DNA以供比對。

▼金正男被毒殺的瞬間曝光,大馬警方指出,女嫌有受過專業訓練。(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