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金正男...犯嫌照曝光「全球通緝」 警追3謎樣北韓人

▲涉及暗殺金正男的北韓嫌犯 Ri Jae Nam(左前)、Hong Song Hac(左後)、 Ri Ji Hyun(右)。(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遇刺案,馬來西亞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分別為越南籍、印尼籍、馬來西亞籍與北韓籍等4名嫌犯;此外,尚在追捕4名北韓籍嫌犯,以及3名疑似涉案的北韓人士等7人,馬國警方也公布所有嫌犯的照片與資料,發布全球通緝。

▼已經落網的4名嫌犯。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副警察總長諾拉錫(Noor Rashid Ibrahim)1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金正男命案的調查結果,表示目前已經逮捕到4名嫌犯,分別為29歲越南籍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25歲印尼籍女子艾莎(Siti Aisyah)、26歲馬來西亞籍男子賈拉魯丁(Muhammad Farid bin Jalaluddin)、47歲北韓籍男子李忠哲(Ri Jong Chol,韓文名均為音譯)。

另外,馬國警方也公布4名在逃北韓籍男子資料,分別為李智賢(Ri Ji Hyon,33歲)、李在南(Ri Jae Nam,57歲)、洪松學(Hong Song Hac,34歲)及吳鐘佶(O Jong Gil,55歲),據信他們在2月初入境,案發後火速離開馬國。

除了上述8人外,警方認為,還有3名北韓籍人士涉案,但目前身分仍不明朗,只知道其中1人名叫李志宇(Ri Ji U,30歲),其餘2人身分尚待釐清,不過馬國警方已經透過機場監視器畫面鎖定2人,正進行鑑識。

▼在逃嫌犯O Jong Gil、Hong Song Hac、Ri Ji Hyon等人,據信已逃回北韓。

▼涉案人Ri Ji U,身分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