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熱戀警察步入禮堂 婚紗都穿好了新郎卻說:其實我已婚

▲現場狀況示意圖。(圖/翻攝自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福岡一名已婚警察熱戀小三,還跟對方論及婚嫁,直到婚禮現場女方始終沒看到任何男方親戚,這才坦承自己其實早有家室,氣得女方家屬激動包圍,而他為了脫身還打給家人謊稱自己被綁架,事後被以「不適當交往」為由,裁定減薪處分。

綜合日媒報導,40多歲的福岡縣小倉北署的巡查部長幾年前認識了一名女子,便擦出愛情的火花,雖他已經結婚,還是跟對方交往,更在去年11月舉辦婚禮,然而女方親友來了好幾十人,他卻沒半個,遭到逼問後才坦承已婚。

男子被女方親友包圍後不知該如何是好,便打電話聯絡親屬謊稱遭人禁錮,但又嚇得家人報警,而員警趕抵現場發現是自己人鬧出來的事情後也相當無奈,只好先安撫雙方情緒,後將事情呈報上級,他也和監察官坦言「當初勉強在一起後,就演變成這樣了」。

警署調查後,認為事件不符合警察廳訂明的發佈標準,並未公開處分,只讓男子先在家中反省,後以「不適當交往」為由遭減薪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