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性侵15歲繼女長達2年 大馬鬼父判囚98年鞭45下

▲犯下亂倫罪的鬼父被判囚98年、鞭刑45下,身上還有兩項控訴未下判,刑責還有可能再加重。(圖/翻攝自馬來西亞《詩華資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54歲男薩利再尼,被控每天性侵15歲的繼女長達2年,導致懷孕後還強迫墜胎。女童在鬼父的淫威脅迫下,不敢告訴任何人只能默默隱忍,直到性侵過程被姊姊親眼目睹,才報警求助。法院最後重判薩利再尼坐監98年及鞭刑45下。

馬來西亞《詩華資訊》報導,當地法庭分別審理薩利再尼在2015年1月至12月、去年1月至12月、今年1月1至3日犯下的亂倫罪,4項提控先前已被判78年監禁及35下鞭刑,被告14日在第二地庭同樣認罪,再被判20年監禁及10下鞭刑,總共加起來是98年監禁及45下鞭刑。

薩利再尼的刑期將分開執行,然而他目前身上仍有兩條控罪待審理,這表示他將可能面對更重的刑罰。除了新加坡,馬來西亞也有鞭刑,犯人每一次受審最多只能被判鞭打24下。如果是未成年犯,每次最多只能判鞭打10下,一般來說,3鞭過後,犯人的臀部已經是鮮血直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