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大熱門候選人馬克宏 驚爆「斷背山婚外情」!

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宏,被爆有搞「斷背山」婚外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總統選戰醜聞爆不停。最近民調如火箭般攀升的中間派獨立參選人 馬克宏(Emannuel Macron),被爆背著比他大20年的妻子,跟法國電台老闆搞「斷背山」婚外情!馬克宏趕忙出面滅火。

39歲的馬克宏曾任經濟部長, 之前是一名銀行家。他被指涉跟40歲的法國電台行政總裁加萊(Mathieu Gallet)過從甚密,有「斷背山」戀情。

馬克宏10年前跟比他大20歲的特羅妮(Brigitte Trogneux)結婚。針對上述「斷背山」傳聞,周一晚他在一項競選活動上澄清說:「我聽到有人說我有秘密戀情,這對我妻子很不公平,因為我跟她朝夕破處。她還反問我是如何辦到的?馬克宏說:「如果有人告訴你,我跟加萊過著雙面人生活,那該是我投影分身。」

事實上,有關馬克宏有「同志婚外情」的傳聞多年來甚囂塵上,最近再度被俄羅斯媒體炒熱。馬克宏的女發言人隨即在推特上發文,駁斥有關傳聞「純屬謠言」。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日前報導,在野的共和黨國會議員狄克(Nicolas Dhuicq)曾爆料:知名商界人士貝爾熱(Pierre Berge)是馬克宏的支持者,貝爾熱是設計師聖羅蘭生意上的夥伴及長期伴侶,他已公開出櫃,也支持同性婚姻。

另一方面,共和黨候選人費雍亦面臨新的指控:用公帑支付遣散費給訛稱擔任他國會助理的妻子潘妮洛普。費雍指這並非事實。 之前更有報導:費雍不但謊報聘用妻子擔任助理,還曾兩度以公帑支付4.5萬歐元的遣散費給妻子,稍早前聲明不會退選的費雍,駁斥上述報導不實,目的是要抹黑他。但連番醜聞已讓他面臨退選壓力。

同屬共和黨的前總統薩爾科齊,涉嫌在2012年總統選舉期間造假帳隱瞞競選超支,周二被裁必須出庭受審。預料此案將進一步衝擊費雍的選情。

多項民調顯示,費雍的支持度已被馬克宏超前,馬克宏有望在第一輪投票跟極右派「國民陣線」候選人瑪琳勒朋雙雙出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