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又有蛇! 貨艙發現大蟒蛇阿聯酋航班緊急取消

▲去年墨西哥航空傳出,飛機上發現青綠色大蛇的消息,如今阿聯酋航空也傳出同樣事件。(圖/資料照/翻攝自《El Univers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上再度傳出蛇出沒事件,阿聯酋8日一架預計從馬斯喀特(Muscat)飛往杜拜的航班,行李搬運人員意外在貨艙發現一條大蟒蛇,所幸當時乘客尚未開始登機,因此臨時取消航班進行捉蛇。

阿聯酋在聲明中表示,EK0863航班在起飛前於貨艙發現了一條蟒蛇,經過徹底的搜查後,飛機才又重新起飛。不過聲明中沒有說明飛機上為何會有蛇?以及蟒蛇的品種是否有毒性等詳細資訊。

電影《飛機上有蛇》中,機上載有上百條毒蛇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但其實類似案例已不是第一次出現,去年11月,墨西哥航空(AeroMexico)頭等艙也有乘客發現,頭上的儲物箱掉下一條長達1.5公尺的青綠色蟒蛇,嚇壞不少旅客,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