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小暖男」留長髮2年 送給女性好友當假髮

▲美國一名10歲男童為了女性好友,蓄留長髮2年,之後剪下送給對方當假髮用。(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小年紀就懂得體貼,真的是「暖男」無誤啊!美國一名10歲的小男童,從2年前就開始留長頭髮,而他會這樣做,全是為了12歲的女性朋友,因為對方有「鬼剃頭」的症狀,他打算把頭髮留長後剪下,送給對方當假髮。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家住喬治亞州(Georgia)的布恩(Tyler Boone),8歲時就開始蓄髮,2年的時間過去了,他已經擁有一頭及肩的長髮。而他會這樣做,全都是為了他12歲的女性朋友瑞茲(Gabby Ruiz)。

瑞茲有「鬼剃頭」的情況,頭髮時常出現掉落,布恩為了要幫祝瑞茲,前陣子到了理髮廳,把留了2年的長髮剪下,送給瑞茲當假髮使用,他自己則恢復平頭的樣貌。

看到布恩如此無私的善行,瑞茲也十分感動地說「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許多網友得知布恩的事蹟,紛紛大讚他超有愛心,還直呼「他真是個小暖男!」

▼男童把頭髮剪掉後,恢復成平頭的樣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