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巨乳版芸芸」現身!玉手硬擠36D 酥胸快夾爆撞球了

▲易陽某幾個角度神似芸芸。(圖/翻攝108TV,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岸近年小模輩出,更厲害的是類型多元,清純、活潑、性感、豪放、長腿、巨乳都人才濟濟!36D乳模「易陽」最近受到許多人的關注,大家不只對她火辣的身材著迷不已,更有興趣的是她和台灣名媛芸芸的「明星臉」,仔細觀察,還真有某幾個特定角度很難以分辨差別,也使她獲得「巨乳版芸芸」的封號。

易陽出生於1993年,身材相當魔鬼,不只擁有36D的絕美豪乳,173公分的她美腿也又長又直,輕解羅衫以後,白皙的肌膚在豔陽的照耀下宛如一池香甜的蜂蜜,令人忍不住想嘗一口,簡直是天生當模特兒的料!

易陽在工作之餘也非常認真地在經營微博,經常在上面分享自己的生活心情。近日她的困擾特別多,因為有許多賣淫集團使用她的性感照來打廣告,並以「成都米露起床了,36E全身雪白,溫柔服務好」來稱呼她,令她生氣大罵,「賣淫的滾開!每次都拿我圖片宣傳你們的勾當,名聲都被你們破壞了,別怪我心狠手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