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在9M深海「鯊籠」求婚 大白鯊:嫁給他!嫁給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啦大白鯊什麼都沒說(難過......

▲麥克(Mike)在水中拿出戒指,令勞拉(Laura)既感動又興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求婚想破頭,就是希望能給對方留下深刻、甜蜜的回憶。美國有名男子找了一個最狂的時間點,他選擇跟女友在海中「鯊籠」觀賞鯊魚時,跟對方求婚。 放棄了親朋好友作見證人,他要在大白鯊的注目下,訂下對方的人生。

每日郵報》報導,麥克(Mike)和女友勞拉(Laura)從2010年在一起,2人同樣都是鯊魚迷。麥克表示,「潛水如同我的生命一般,我們都是超級鯊魚粉絲,參加了許多保育計畫、研討會等活動。」他說,雙方討論要去旅行已經很多年了,而這次去墨西哥瓜達盧佩島(Guadalupe Island),是女友特地為他規劃的50歲生日禮物。

麥克說,「我覺得是時候換我『主動出擊』了,於是我決定要嘗試這樣做--淹沒在鯊魚籠中時求婚。」「還有什麼地方更適合兩位鯊魚迷的?」他將求婚戒指裝在小塑膠袋中,並在下水後秀出;而對方一看到戒指,便難掩興奮,立刻就答應了。他說,因為天氣比他所預想的還要糟,他原本還很擔心能否在鯊籠中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