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的天使!俄羅斯女娃一口飯花18秒 2500萬網友感動瘋傳

▲小女娃的努力,全球網友感動瘋傳。(圖/翻攝自Elmira Knutze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近日最感人瞬間,應該就是女娃瓦西麗亞(Vasilina)影片了!俄羅斯網友Elmira Knutzen分享小女兒瓦西麗亞(Vasilina)吃飯的影片,只見出生沒有手臂的她,專注地用腳趾夾著叉子,再將食物送入口中,短短18秒的影片,PO出4天,已引全球2547多萬人瀏覽。網友忍淚「這年紀連叉子都拿不好,她卻讓人好心疼。」

影片中,瓦西麗亞用腳趾夾著叉子,努力抬起腳,希望能將食物放進嘴裡吃,她沒有難過地表情,只埋頭努力嘗試,不放棄的她,繼續用左腳來幫忙橋角度,最後成功送入口中。

別人只要幾秒的動作,她卻要花18秒才能好不容易吃到一口。全球網友紛紛感動留言,已有3.7萬多人寫下自己的話,有人說「希望上帝保佑你」、「她將會是全世界史上最強女人」、「天使從來不放棄」、「她很漂亮又聰明」、「女娃激勵了全世界的人」、「哭了」、「她不放棄,讓人好感動」、「天助自助者,老天將是你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