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調查NBA球星羅斯性侵案 洛杉磯女警探疑自殺身亡

「飆風玫瑰」羅斯最近捲人性侵疑雲。圖為2008年他在NCAA比賽中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時報》周三報導,洛杉磯一名對NBA紐約尼克隊球星:「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涉及性侵案展開調查的女警探,周二被發現疑似自殺身亡。

洛杉磯郡法醫處發言人史密斯(David Smith)確認了此這一消息:44歲的女警探艾南德茲(Nadine Hernandez)被發現在家躺在血泊中;胸部中彈,旁邊有一把手槍。之後她在當地一家醫院傷重不治。警長狄恩( Steve Dean)表示,目前還不清楚艾南德茲之死是他殺還是自殺,她的遺體會在周三進行驗屍。

在此之前,在一封寫給受害人律師安蘭德(Brandan Anand)的信中,艾南德茲證實她們將對羅斯及他兩位好友涉及的性侵案進行刑事調查。信中表示她會讓受害者保持匿名。「美聯社」報導,洛杉磯一位聯邦法官已下令指控羅斯性侵的女子,在接下來的民事審判中不能保持匿名。

這名30歲的女子之前在起訴過程中沒有使用真名,只是自稱Jane Doe(無名氏)。該女子聲稱羅斯和他的朋友對她下藥,並且輪暴姦了她。她因此控告羅斯,並要求2150萬美元的賠償。相關報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