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爆形象「回不去了」 韓媒:三星恐放棄Note品牌

▲Galaxy Note 7推新版仍發生爆炸,嚴重失去消費者信心。(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智慧手機Galaxy Note 7推出後爆炸意外頻傳,導致最終停產也重創品牌形象,有韓國媒體爆料,由於人們對於Note品牌已失去信任,為了挽回形象,三星有可能放棄整個Note系列。

《韓國先驅報(Korea Herald)》報導,南韓洞察協會副總裁金德鎮表示,三星應該放棄整個Note品牌,因為就算未來出了Note 8,消費者仍會因為感覺會有危險,而不見得敢用。

《Korea Insight Institute》調查顯示,連環爆炸事件已影響消費者對Note 7的觀感,負面觀感的比例,從今年八月的34%,增至10月的53%;而對Note 7持正面看法的消費者,從62%降至42%。

報導中指出,雖然Galaxy Note 7宣布停產重創形象,但專家認為三星不會因此停止該系列,因為要重新打造像該品牌一樣擁有高知名度及高忠誠度的精品,成本過於浩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