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小丑歪風吹英紐澳 「殺人微笑」害孕婦嚇到早產

▲除了美國,英國、紐澳等地也紛紛傳出「詭異小丑」攻擊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8月出現的「詭異小丑」現象持續擴大,除了在美國各地傳出誘拐、攻擊事件,此歪風目前也蔓延至英國、澳洲、紐西蘭等地,各國皆出現小丑惡作劇身影,甚至持刀追趕女性,英國更傳出一名孕婦被嚇到早產的消息。

詭異小丑風潮擴散至英澳紐各國,英國警方上周接獲至少14件通報,網路上更有一名懷孕8個月孕婦抱怨,家住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的她,被一名扮成小丑的17歲少年惡作劇,對方突然跳出嚇人,害她因此入院早產。發文一出,引發其他孕婦也感到不安,一名孕婦留言表示,「我原本以為小丑只是臉書上的傳聞,可是身旁愈來愈多類似的事情傳出,希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除了英國,紐澳等地也頻傳小丑攻擊人事件,澳洲布里斯本一名女子被持刀小丑追趕,紐西蘭漢密頓市也傳出,一名22歲女子被2名穿小丑裝男子襲擊,造成輕傷。當地警方嚴重警告,不容許任何反社會行為,民眾不要再打扮成小丑嚇人,以免觸法。

「詭異小丑」源自美國東南部的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8月曾傳出,有人扮成小丑試圖引誘兒童,後來各州都陸續傳出類似現象,舊金山灣區多所學校上周又接到相關恐嚇,網路上突然出現「我們將到加州(WeAreComingToCali)」的詭異帳號,裡面充斥著許多猶如謀殺片氣氛的恐怖小丑圖片,揚言可能會對學生不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