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一中各表挨批 洪秀柱:不怕樹尾做風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前副總統吳敦義日前在美國舊金山出訪時,高分貝砲轟自己刪除一中各表一事,國民黨主席洪主席5日表示,一言堂不代表就是團結,組織內有不一樣的聲音並非就是不團結,「心頭抓乎定,就不怕樹尾做風颱」,明白自己的方向、目標,就能無畏無懼、勇往直前。

吳敦義日前在舊金山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9月全代會上洪秀柱主導通過新的「和平政綱」,只提九二共識,將一中各表刪除,這會讓國民黨未來難以在台灣生存。對此,洪秀柱日前曾在臉書上表明,「黨內同志不瞭解沒關係,一切都是我要負責任,要做更多的解釋」。

而今洪秀柱到新竹縣出席新行動中常會時則再度喊話,組織內有不一樣的聲音並非就是不團結,重點是要如何把不同意見,經過互相討論後產生堅定的共識,找到自己的方向與正確道路後,勇往直前、眾口一聲、全力以赴,這才是國民黨的團結。

洪秀柱說,要對自己有信心,不怕風雨來臨、不怕橫逆所來、不怕外界打擊、不怕任何謠言,只要「心頭抓乎定,就不怕樹尾做風颱」,明白自己的方向、目標,就能無畏無懼、勇往直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