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馬拉加餐廳瓦斯氣爆 露天咖啡廳全毀..77人傷!

▲西班牙餐廳瓦斯爆炸,77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南部城市馬拉加(Velez-Malaga)1間餐廳1日晚間驚傳瓦斯爆炸案,造成至少77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較重,警方初步研判爆炸原因為瓦斯氣爆,由於事發當時,該城市正在舉辦慶典,是否由人為疏失或是其他原因,目前尚在調查當中。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餐廳「波希米亞」(La Bohemia),位於西班牙安達魯西亞自治區的馬拉加省內,爆炸時間發生在晚間5點許,當時眾人正為了節日舉辦慶祝活動,沒想到餐廳突然爆炸。

據《BBC》引述當地媒體報導,餐廳廚師在爆炸前曾試圖跑出廚房拉響警報。整起爆炸案造成77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警車也充當救護車,協助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事故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