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2度失禁「廁所都屎」遭逼辭職 後悔提告獲賠120萬

▲英國一名男子因服用糖尿病藥物,導致腸胃不佳,需要常常跑廁所。(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的貨車司機加維(Keith Garvey),平時因服用2型糖尿病藥物,導致常常腸胃不適,需要頻繁上廁所。不過,有時便意實在來得太突然,害得他曾2度在工作時「挫屎」,並把公司的洗手間搞得「滿地黃金」,最後遭強迫辭職。事後,他認為他並非有心,於是向法院提告,日前獲賠3萬英鎊(約122萬元台幣)。

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加維今年69歲,平時有服用2型糖尿病藥物,進而導致腸胃較差,常常跑廁所;不過,有時便意來得太突然,雖然他已盡全力往廁所跑,卻仍有2次「忍無可忍」,還來不及坐上馬桶就失禁,把廁所地板弄得全是屎。

報導指出,在加維第1次失禁後,公司曾發出書面警告,希望不能再有類似情形發生;第2次發生後,雇主竟然就發出通牒,要他自行辭職,否則就將其解雇。迫於無奈下,他只好在準備好的辭職信上簽名,不過很快地,他就感到後悔,並想要回他的工作,但卻遭到拒絕

據報導,加維認為,他並不是故意要失禁,發生的一切都只是意外,而且他也有負責清潔,因此公司要求他辭職並不合理。而業者則辯稱,是擔心另外90名員工的健康受到影響,才不得已做出決定。不過,當地法庭日前裁定,加維是被不公平解雇,雙方以2萬至3萬英鎊(約新台幣81萬至122萬元)達成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