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被炸缺收入 IS窮到改賣聖戰士「屍體器官」賺錢

▲IS金庫被斷後,居然要靠著賣器官來賺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屢遭國際聯軍空襲,讓主要經濟來源油田被炸毀,嚴重影響財收,為了維持運作竟然開始改賣屍體,從23名陣亡或受傷的IS成員身上偷走腎臟、腸等器官,送往其他醫院販售。

當地媒體《Iraqi News》報導,山窮水盡的IS為了籌錢,不惜對伊拉克尼尼微省(Nineveh)的一間醫院下手,從聖戰士身上偷走器官,轉往其他醫院或黑市販售。據了解,這其實不是IS第一次販售器官,2014年便曾傳出,聘請外醫在摩蘇爾醫院摘取器官販售。

國際盟軍去年底開始轟炸IS金庫後,每月至少損失3.3億元,導致聖戰士薪水全數減半,原本每月可獲得美金400至1200元(約台幣1萬3千元至3萬9千6百元),妻子們還有美金50元的生活津貼(約台幣1650元),如今卻連免費的士力架巧克力(Snickers)及能量飲料也一併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