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國務卿鮑爾私信遭駭公開 狠批川普「國際賤民」

▲ 前美國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的私人郵件遭到駭客公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美國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的私人電子郵件近日遭駭客盜取公佈,身為共和黨大老的他,在信中狠批同黨參選人川普是「美國國恥」跟「國際賤民」,不滿之心顯露無遺,也再次為美國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據報導,鮑爾的助理絲菲里諾(Peggy Cifrino)已經向媒體證實這些郵件為真。

網站「BuzzFeed」及「The Intercept」在14日披露這些郵件內容,信中除了批評川普帶領的出生地運動(birther movement)是「種族歧視」,更稱他是「國家之恥(national disgrace)」、「國際賤民(internationalpariah)」,並認為他不會當選總統,而且不需要民主黨攻擊,就已經走向自我滅亡,著實表現出他對這名候選人的厭惡。

除了川普的相關言論,鮑爾也在信中警告希拉蕊,別在「電郵門」醜聞中拉他下水。據「紐約時報」報導,7月時希拉蕊曾向聯邦當局表示「鮑爾曾對她說明在擔任國務卿時,使用電郵出理公務的情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