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健康崩壞 傳民主黨內要另覓總統候選人!

正如她面前的宣傳語所指涉,如果希拉蕊想打贏這場總統選戰,她的身體必需「更強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民主黨總候選人希拉蕊11日突然退出在曼哈頓中心城區舉行的「911」悼念活動,據她的競選團隊表示是因為「中暑」。

希拉蕊的醫生隨後發表聲明說,她是得了肺炎。 68歲的希拉蕊的健康狀況引發新一輪的質疑,希拉蕊競選團隊一名官員說,希拉蕊因被診斷出肺炎,取消了接下來的加州競選造勢活動。

英國《每日快報》網站12日報導,多位消息人透露,鑑於希拉蕊身體欠佳,民主黨高層正在商討「考慮」換掉希拉蕊,另覓一位候選人。

但一名資深的民主黨人透露,儘管然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可能「懇請」希拉蕊退出大選,但她仍擁有最終決定權。 民主黨內一位重要消息人士說:「我們可以制訂應急方案,也可以去說服或懇請希拉蕊退出,但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有明確規定,是否放棄候選人身份,目前完全取決於她本人。」

川普本人日前曾以從未見過的直接方式奚落了希拉蕊的健康狀況,暗示2012年的一次頭部嚴重受傷,讓希拉蕊步履蹣跚,還嘲笑了她多次因過敏而引發的咳嗽。

9月6日希拉蕊因咳嗽發作而中斷演講後,川普發推文說:「主流媒體從不報導希拉蕊頻頻發作的咳嗽,但這都是重要的啊,到底怎麼了?」

希拉蕊「昏厥」事件加大了要求兩位候選人認真說明其健康狀況的壓力。1992年曾跟老布希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布坎南說:「她必須站出來說說這件事。」他呼籲公開兩位候選人的「完整病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