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911活動提早離場 全身癱軟被攙扶畫面曝光


▲希拉蕊11日出席911紀念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出席911紀念活動,驚傳身體不適提早離開,被民眾拍到全身癱軟、至少需要3人攙扶的畫面,引發外界對於健康狀況的討論。競選團隊發言人隨後表示,因為「天氣太熱了」才會昏倒,希拉蕊的私人醫生則指出她罹患肺炎。

希拉蕊11日參加911恐攻15週年世貿中心遺址紀念活動,她於活動前1小時抵達現場,卻在儀式進行約90分鐘左右感到身體不適,提早離席。民眾拍到她離開時,全身癱軟搖晃、被3名助理攙扶著,要上車時還差點跌倒的虛弱模樣。

競選團隊發言人梅利爾(Nick Merrill)11時發表聲明,希拉莉因「感到太熱」離開,回到女兒家中休息後情況已經好轉。然而,當天氣溫為攝氏27度左右,還不時吹著涼風。希拉蕊的私人醫師巴達克(Lisa Bardack)後來發表聲明指出,希拉蕊上周五被診斷出罹患肺炎,出席活動時出現體溫過高、脫水現象,充分休息後,目前復原情況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