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屠城6日挖72座亂葬崗 9歲女童雙手染血伴父屍

▲在曾被IS佔領的地區,四處都是隨意掩埋的亂葬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殘暴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近年在敍利亞及伊拉克兩國作亂,屠殺無辜百性造成遍地亂葬崗。生還者表示,所居住的地方被IS連續屠城6天,將男性槍殺以後,再用推土機將大量的屍體隨意埋成亂葬崗,根據《美聯社》資料統計,IS殘殺1.5萬人、當地亂葬崗數量更是多達72座。

32歲的卡西姆(Arkan Qassem)是逃過IS魔爪的生還者之一,家住辛賈爾(Sinjar)山上村莊的他用望遠鏡能看到山下城鎮「Hardan」的情況,IS入侵後將女人跟兒童帶走後便進行大規模屠城,雙手被綁的男子們,一一站在推土機前被射殺,就直接用推土機埋入泥土中。

另一名倖存者努里(Nouri Murat)帶著孩子與親戚一同逃到偏遠農場避難,但仍被IS發現蹤跡,35名年輕女性被帶走、年長女性與幼童則被鎖在農舍內,40名男丁則逐一被殺。IS離開後,努里看到丈夫頭部中槍身亡,她的一名女兒還天真地問「這個屍體為什麼穿著爸爸的衣服?」,後來與其他女人出發尋找其他生還者,返回時,看到9歲的女兒雙手染血伴在丈夫遺體旁,手中拿著爸爸的牙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