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BMW敞篷跑車送維修 隔天「淫蕩3P車震」照瘋傳!

▲近日大陸微信上瘋傳BMW跑車上擺出3P姿勢的淫穢照片。(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南寧有車主將自己愛車,價值超過300萬台幣的BMW Z4敞篷跑車送到維修廠修理,沒想到隔天竟成為網路瘋傳淫穢照片的「背景」。圖中,不知名的2男1女大剌剌爬上車頂,擺出「3P車震」姿勢,車牌號碼全入鏡,車主對此困擾不已。

陸媒報導,BMW車主李姓男子表示,因為車子的窗戶升降系統失靈,便在17日晚上透過朋友,把車送到一間汽車維修廠維修。「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李男18日上午就不斷接到電話,才知道愛車成了陌生人的「淫穢照」背景,原以為是修車廠員工偷開出去亂搞,但店家解釋,車子是18日早上才被送到店裡。

▲BMW車主相當困擾,懸賞5萬元(約新台幣24萬元)「緝凶」。

如今這2張照片已經傳遍微信(WeChat)「朋友圈」,照片中白色BMW停在南寧市一座大橋上,2男1女爬上車頂模擬性愛姿勢;另一張照片3人面對鏡頭,神情相當愉悅,像極了富家子女炫富照。網友力量大,很快就透過照片中的車牌號碼找出車主李男,同時肉搜出不雅姿勢的女生微博,不少人批評3人行徑太離譜,「不管是炒作還是擺拍,轉發到網上的行為違背了社會道德。」

李男表示,他不認識照片中的3人,盼網友能協助,只要找到1人就懸賞5萬元(約新台幣24萬元);而那位幫忙把BMW送到修車廠的朋友遲遲不接電話,現在只能委託律師出面處理,「就算是他把我的車借給別人用,也沒經過我的同意。」莫遠鋒律師受訪時表示,照片中的男女在公眾場擺出不雅姿勢,已經超越道德底線,若圖片被認定是「傳播淫穢信息」,當事人將受到處罰。

▼疑似拍下不雅照片的女主角。(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