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內亂掐6女ㄋㄟㄋㄟ 印度裔男瞎稱「眼鏡壞了」!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消暑。(示意圖/東方IC/非當事之水上樂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裔27歲男子巴提亞(Aman Bhatia)上週在美國佛州的迪士尼水上樂園被逮捕,他趁著泳池內人工海浪打來時,對女遊客上下其手性騷擾,共有6名女性受害,其中還有年齡介於12-15歲的女孩。對此,巴提亞聲稱眼鏡被打破,導致他無法看清楚才會誤觸。

事發在上周日迪士尼樂園的泳池裡,一名受害者說,當時巴提亞從後方抓住她的胸部,她試圖逃離,不過再度被抓住。

Orlando Sentinel的報導,其中一名受害女性被大力抓住,導致其皮膚留下了紅色的痕跡,另外也還有4名受害者對巴提亞提出同樣的指控。

不過,巴提亞說因為他的眼鏡破了,以至於無法看清眼前的事物,才會在無意中碰到其他人。事件發生後,迪士尼也表示已經將巴提亞列入黑名單,並禁止他再出入遊樂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