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毀埃及航空上有1童2嬰! 56位旅客多為埃及、法國籍

▲埃及航空一架班機失聯,目前搜救人員已經出動。(示意圖/埃及航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航空從巴黎飛往開羅的MS804班機在開羅時間凌晨2點45分失聯,稍早甚至傳出墜海的消息。航空公司截至台灣時間下午3點尚未證實飛機墜毀,但陸續公布旅客名單及機師的資料,機上多為埃及籍、法國籍旅客,另外機上人數也從69人修正為66人。

埃及航空表示,失聯的MS804班機上共有66人,包括56名旅客及10名機組員,有30名埃及人、15名法國人、1名英國人、1名比利時人、1名葡萄牙人、1名阿爾及利亞人、1名加拿大人、2名伊拉克人、1名科威特人、1沙烏地阿拉伯人、1蘇丹人、1查德人,其中有1名為兒童、2名為嬰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