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宣佈退選 印第安納初選慘敗感慨:勝利之路已死

▲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宣佈,將退出角逐共和黨的總統提名戰。(圖/翻攝自福斯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Ted Cruz)宣佈退出提名戰。克魯茲在印第安納州的初選慘敗給競爭對手川普(Donald Trump)以後,失望地對支持者表示,「勝利之路被封死了」。

「我已經說過了,只要有勝利的可行之路,我會參選到最後,但今晚我很遺憾的表示,看來這條路已經被封死了。」德州參議員克魯茲說道。

克魯茲在印第安納州的競選雖然積極投入,但仍不敵川普。他的退選宣言震驚了共和黨的大佬們,同時也讓支持他的選民感到沮喪。

原本跟卡西奇(John Kasich)聯手制衡川普的克魯茲,還對於印第安那州一役懷有希望,讓川普無法在七月黨大會前拿到足夠的選舉人票,代表共和黨角逐美國總統大位。沒想到,計票尚未結束,川普就一馬當先,徹底粉碎了克魯茲的最後一絲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