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橋通勤時間突斷裂! 至少10人死亡、150人受困

▲天橋突然斷裂,造成上百人受困。(圖/新德里電視台,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加爾各答一處鬧區的天橋工地突然倒塌,落下的石塊正好壓上通過的巴士,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及150人受困。現場圍觀者眾多,不少人居民乾脆用自己的手搬起瓦礫,試圖拯救那些受困者。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倒塌的天橋正好位在加爾各答的市中心,事發當時又是通勤時間,因此造成很多人受困,有輛滿載的巴士直接就被石塊壓在底下,當地官員表示,現在確定有10已經過世,至少150還受困,「我們非常擔心死亡人數越來越多。」。

該區處於鬧區,居住人口甚多,事發之後很快就圍滿民眾,有些人還直接投入救災,搬起身邊的石塊,希望能救出受困者,目前警方已經在當地指揮,軍隊和政府的救災人員也在趕往災區的路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