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高中生地鐵玩「跳軌」 腿開開翻月台狂笑自拍遭轟

▲日女高中生地鐵玩「跳軌」,腿開開翻月台狂笑自拍。(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請勿模仿!日本推特(Twitter)10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穿著百褶短裙制服的女高中生,在愛知縣名古屋市地鐵一號線的砂田橋車站當場「示範跳軌」,她從中央分隔區跳下,接著跨越鐵軌回到月台上,影片中還不斷傳來幾名女學生的嬉笑聲。警方已介入調查,而女學生的行為可能導致觸電危及生命,相當危險。

7秒鐘的影片中,一名長髮女高中生穿著短裙制服,莫名站在地鐵月台間的分隔區上,要穿越軌道回到月台,嬉鬧中,她一躍跳下,因為軌道區太深,她必須靠手支撐,雙腳一頂,才翻回到月台上,幾乎就要走光,而一旁至少2名朋友不斷笑出聲。

▲女高中生玩命跳軌遭砲轟,恐觸電送命。(圖/翻攝富士新聞網)

當事人將這段影片傳上推特,火速遭到瘋傳砲轟她前途茫茫,酸這群高中生搏命炒新聞,根本想紅。日媒報導,警方已介入調查,事發於9日下午,3名在名古屋就讀高中的女學生調皮跨越鐵軌,已涉及干擾交通;鐵軌上傳輸電流約達600伏特,若觸電可能送命,校方並已嚴厲斥責3生,她們也表示非常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