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內趴變殺人趴 賓州匹茲堡爆發槍擊案 至少5死

匹茲堡附近威肯斯堡鎮爆發嚴重槍擊案,大批警車趕到現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附近的威肯斯堡鎮(Wilkinsburg)爆發嚴重槍擊案,有7至8人遭到槍擊。至少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

目擊者表示,在當地時間10日凌晨聽到至少20聲槍響。大批警員及救護人員趕往現場。警方指出,現場是匹茲堡市郊間的一棟房子,9日深夜11點左右有人在院子裡舉行烤肉趴,之後即爆發槍擊。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有8人中槍,其中4人當場死亡,4人送院,當中有一人因傷重不治。 據了解,開槍者應有2人。目前未知是否有任人遭到逮捕。發生槍擊案的城鎮約有1萬6千人居住,大部份屬中低下收入階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