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麥當勞最美的風景 暖帥店員一口口餵身障者吃漢堡!

▲網友麥當勞買宵夜時直擊感動人心的一幕!(圖/翻攝屏東縣潮州鎮社團)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尤以溫暖的人情味備受稱道。有網友日前到屏東縣潮州鎮的麥當勞吃宵夜,目擊一位男店員正一口一口餵食身障者吃漢堡,讓她大受感動,「現在的社會,這種人不多了」!

一名女網友9日傍晚在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貼文,表示日前她和朋友到潮州麥當勞吃宵夜,看到一幕感人的畫面,麥當勞店員沒有因為客人行動不便而排斥,反而相當有耐心一口一口餵他吃漢堡,「謝謝你的愛心讓他能飽食一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隨後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引來數萬網友共鳴,讚許店員美麗的心腸和實際作為,「台灣最美的風景」、「好棒的員工」、「推好男人好員工」、「拜託請加薪」、「台灣就是要多點像這樣的正面能量」、「天上最美是星星,人間最美是溫情」、「好讓人感動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