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血腥褓母」砍斷小女孩頭顱 拎著在莫斯科狂揮舞

▲女子提著頭顱揮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莫斯科的地鐵站前幾天出現驚人畫面,有一名女子斬下年約3至4歲女童的頭顱後,直接提到大街上不斷揮舞。據了解,烏茲別克籍波波庫洛娃(Gyulchekhra Bobokulova)是女童的褓母,她被俄羅斯警方逮捕後,於當地時間2日出庭時聲稱是「阿拉」要她做的

當地調查委員會還指出,莫斯科西北區一間公寓事發當天發生火災,裡面被發現一名年齡3至4歲女童的屍體,疑似是受暴力導致死亡;根據初步資訊顯示,波波庫洛娃當時等小孩的父母離開公寓後,殺害女童並縱火燒房,最後逃離現場,不過行兇動機不明。

根據《羅斯商業諮詢日報》報導,波波庫洛娃當時在街上提著女童頭顱,還大聲高呼「真主至大」(Allahu Akbar),而這次事件一度引起俄羅斯民眾恐慌,擔心又有恐怖攻擊行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