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拿下阿肯色州! 超級星期二的第6個勝利

▲川普在共和黨內的初選6連勝。(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提名戰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於今日登場,共和黨的川普(Donald Trump)拿下阿肯色州的勝選。川普表示,「我是個統一者」,他對黨內的兩位對手克魯茲(Ted Cruz)和盧比歐(Marco Rubio)態度有天壤之別。

川普大酸對手盧比歐,不僅稱他是「輕量級」人物,還說他只是個「小參議員」,「我知道這是個很苦的夜晚,盧比歐」。而克魯茲不僅以37.2%的得票率打敗川普的28.2%,拿下家鄉德州的勝利,克魯茲在奧克拉荷馬州也以34.37%的得票率獲勝。

目前,川普已經在喬治亞州、維吉尼亞州、阿拉巴馬州,田納西州,阿肯色州和麻薩諸塞州獲得勝利。對於在離華府最近的關鍵選區維吉尼亞州拔得頭籌,川普也在2小時前的在臉書上高興地表示:「謝謝你們維吉尼亞!」

▼川普臉書。

 

Thank you Virginia! #Trump2016#SuperTuesday

Donald J. Trump 貼上了 2016年3月1日

▼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桑德斯。(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