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迷幻爵士Suchmos 拓展音樂新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曲風多元且豐富!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Suchmos/Love & Vice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推薦期間:2016/02/26-2016/03/03

迷幻爵士樂團Suchmos其慵懶、舒適的樂曲性質,漸漸獲得聽眾的愛戴與支持,知名度也漸漸上升。去年發行的"THE BAY"專輯,音樂性獲得日本唱片行店員肯定,入圍第八屆日本CD SHOP大獎,雖然沒有挺進八強,但後繼表現令人期待。

▲Suchmos(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Suchmos已發行新作品"Love & Vice",收錄四首精緻曲目,延續去年發行THE BAY"的高質量,搭配主唱低沉,卻蘊含磁性嗓音,不僅舒緩壓力,也反應出大都會的生活型態。

▲Suchmos演唱會現場(圖/翻攝自網路)

開場曲"FACE"爵士與嘻哈混搭,且歌詞幾乎呈現英文,展現強烈的進軍海外抱負;"BODY"揉合爵士、輕搖滾,並帶有些許R&B元素,韻味十足;中間的間奏"S.G.S. 2"節奏加快,為壓軸好戲被搶走;受大家愛戴的"STAY TUNE"把迪斯可融入爵士音樂,彷彿置身於夜店般,跳躍十足。

◆STAY TUNE

整體而言這張作品非常強大,由於樂曲以爵士樂與其他音樂元素結合為主要,在樂壇上不常見,顯得獨樹一幟且品味獨特。若想要接觸另類的樂團風格,Suchmos是今年不能錯過的好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