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 200年前古早保險套 2.2萬元天價落槌


一個約有200年歷史的保險套,最近以天價賣出,成為全球最昂貴的保險套。(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估計約在200年前用動物腸道製造的保險套,最近在網上拍賣,以462鎊(約2.2萬元台幣)的高價賣出。

這個保險套的歷史可追溯至18或19世紀,利用綿羊的腸道製造。留存到現在的類似古早保險套寥寥可數,十分稀有,其中大部分保存在博物館內。

中世紀時代的保險套主要用豬、小牛、綿羊或山羊的腸道製成。由於當時製造保險套成本昂貴,費時費事,因此通常只有「好野郎」在使用。 網路拍賣公司Catawiki舉行拍賣期間,上述的古早保險套引起很多人的興趣,競投過程十分激烈,結果以超出估價兩倍成交,讓它成為全球最昂貴的保險套。

這個古早保險套在法國被人發現,長19公分。而現代保險套平均長度大約18公分。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