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支援空襲令敘國戰火更猛 日內瓦和談喊暫停

▲聯合國敘利亞特使米斯杜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國敘利亞特使米斯杜拉(Staffan de Mistura)3日表示,由於敘利亞境內戰火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因此在日內瓦的和談已經先行暫停,並於本月底再繼續。

根據了解,由於近來阿薩德政權在俄羅斯的支援下,繼續在北部挺進,導致戰火越來越激烈,且反對派也指控阿薩德政權不守信用,令和談不得不暫停。然而,米斯杜拉表示,「這次的談判並不是結束,將會在25日繼續。」

米斯杜拉在接受瑞士媒體採訪時也表示,如果這場和談失敗,那麼將會令敘利亞的人民失去希望,因此我們必須確保和談成功!不過他也稱,和談失敗也不無可能,「內戰打了五年,阿薩德政權以及反對派憎恨彼此,他們之間也缺乏信任,要真的坐下來好好談,也是有難度。」

據悉,由於敘利亞近日的戰火越來越激烈,不僅令兩年來首次的和談暫停,就連人道救援也變得困難。這場內戰,已經造成超過25萬人喪生,約1100萬人失去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