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活燒死小孩 IS盟友「博科聖地」奈國屠殺86人

▲伊斯蘭極端組織「博科聖地」30日攻擊奈及利亞「達洛里村」,造成86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極端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近日攻擊奈及利亞東北部波諾州首府「邁杜古里(Maiduguri)」僅五公里的「達洛里村(Dalori)」,造成86人死亡,還有目擊者表示聽到小孩被活活燒死的尖叫聲

奈及利亞恐怖組織「Boko Haram」原意為「禁止西方教育」,終極目標是將奈及利亞變為一個完全的伊斯蘭國家,於去年3月正式「加盟」IS,CNN當時曾以「地獄來的組合」來形容,可說是宣誓效忠伊斯蘭國的恐怖組織中最危險的一個。

根據《美聯社》報導,30日晚間「博科聖地」發動最新一起恐怖攻擊,倖存者巴庫拉(Alamin Bakura)表示,攻擊持續了將近4小時,看到3名女性自殺炸彈客引爆炸彈,導致多人喪命,他的許多家人也被殺或受傷。官方表示,該組織當天還試圖攻擊鄰近兩座難民收容所,裡面約2萬5000名難民,但被軍方擊退。

現場緊急救難部門官員表示,整個村莊幾乎全毀,四處可看到被燒得焦黑或是滿是彈孔的屍體,雖然官方公布死亡數字為86人,但當地人認為死亡人數應該上看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