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大生離家出走嫁IS成員 母痛哭:我生了惡魔!

▲俄羅斯一名女大生,在與伊斯蘭國成員相愛後,遠赴敘利亞投入聖戰,她的母親受訪說,「我生了一個惡魔!」(圖/翻攝自NewYorkDaily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20歲的俄羅斯女大生法蒂瑪(Fatima Dzhafarova)放棄大好前程,離家出走後,竟到敘利亞拉卡(Raqqa),成為激進組織「伊斯蘭國」聖戰士的妻子,她的母親莎卡拉(Shakhla Bochkaryova)得知後難過得哭喊「我生了一個惡魔!」

據悉,原本在俄羅斯蘇爾古特大學(Surgut State University)讀書的法蒂瑪,遭到激進份子的慫恿,甚至與他相愛,雖然該成員已經有3個老婆,還是執意要嫁給他;她的母親莎卡拉當時斷然拒絕,沒想到法蒂瑪竟然說,「我們的弟兄會來殺了你,他們會把你的頭砍斷,而我的心不會有任何的感覺。」

莎卡拉回憶起這段過去,表示當時在她面前的,已經不是自己的小孩了,雖然曾經試過用鐵鍊綁住法蒂瑪,但最終還是從窗戶逃走,到了敘利亞宣揚「伊斯蘭國」,她難過的說,「對我來說,我寧願死也不要當一個恐怖份子的媽媽,因為你會明白你生了一個惡魔!這對任何母親來說都是很痛苦的。」也表示,自己清楚明白這輩子無法再見到女兒,也知道女兒不可能活著離開「伊斯蘭國」,「她的生命,就值一顆子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