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婚宴還沒完就當場求婚! 網怒:這太北七了吧

▲網友的朋友在人家婚宴會場求婚。(圖/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新聞人物事件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參加朋友喜宴原本該是一件開心且充滿祝福的事,但卻有人做了像砸場一樣的事情,有網友日前在PTT發文,高中同學之前開心結婚請客,有一位朋友想要在會場向自己女友求婚,最後新人拗不過只好答應,不過講好在喜宴結束後才行,沒想到當天人家還在發喜糖,他們就在門口拿著大聲公接手機播著音樂,拿看板求婚,「全部的人目光轉向他們。」讓人超傻眼。

網友文章中提到,高中好朋友之前結婚,有一位朋友想在他們婚宴會場求婚,新人原先不答應,拗不過最後同意,「但前提是要送完客後才可以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當天還在門口發喜糖,送客都還沒送完,這男生就帶著浩浩蕩蕩一群人,拿著大聲公接手機播著音樂和看板求婚,「婚攝的相機立馬轉向他們拍照,新郎新娘依舊敬業的端著喜糖晾在原地,全部的人目光轉向他們,我看到這幕整個傻眼。」

怎麼會有人在人家場子搞這個?」原PO還說,新人當然很不高興,「求婚是一個儀式,有人可以很低調,有人就偏要高調的造成別人的困擾,實在是想起來就有氣。」網友看完也超傻眼紛紛留言,「白目到有剩!」「就是砸場阿,想表現的比新人還甜蜜。」「這樣真的很不尊重耶!」「這就是有計畫地要給新人難看阿!」「太北七了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