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殺人犯和律師在陪審室嘿咻 她說:律師要我讓他開心

▲桑切斯說,「律師要我讓他開心」。(圖/翻攝KSAT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5歲女子桑切斯(Sabrina Sanchez)因為殺人罪被判15年的徒刑,她日前在一場聽證會上表示,自己曾和律師貝納維德斯(Mark Benavides)在等待開庭的空檔在陪審團室裡面發生性關係,「他讓我回陪審團室,然後我們做了愛,後來我們還在裡面洗了個澡。」

根據美國《KSAT新聞網》報導,桑切斯在聽證會上供稱,之前自己因為殺人案被審理時,律師要她在審理的空檔進陪審團室休息,然後兩個人發生性關係,律師還曾說,「妳要讓妳的律師心情愉快呀!」;貝納維德斯對此不以為然,他說,「桑切斯因為殺害某人的父親和丈夫,被判15年徒刑,她對這樣的判決非常不滿,所以開始編造一堆關於我的謊言」。

▼貝納維德斯認為,桑切斯對判決結果不滿,才會編造一堆謊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