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公司還分8億給員工! 土耳其老闆:那是他們應得的

▲艾登認為,「公司之所以能成功,絕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圖/翻攝CNN MONE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家食品訂購業的老闆艾登(Nevzat Aydin)近日出售公司,更把換取來的錢,拿出一部分來分給員工,總共有144位員工可以分紅,每人可拿到高達23.7萬美元(約新台幣711萬元)的獎金,根本就是佛心來的!艾登說,「公司能成功,都是員工的努力。」

據《CNN MONEY》報導,艾登把他開設的食品公司「Yemek Sepeti」以5.89億美元賣給一家德國食品公司,更從中拿出2700萬美元(新台幣8.1億元)分給144位員工,每人約可分得23.7萬美元,是他們這裡的員工平均月薪1千~2千的幾百倍,員工們得知消息都非常高興。

艾登認為,「公司之所以能成功,絕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因為全體員工努力地付出,我希望我能給他們更多。」有的員工聽到消息就哭了,還有人寫感謝信給他。如此高額的分紅獎金是首例,對於其他公司老闆而言,壓力可能會非常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