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蜂巢式飛機座艙 陌生人睡姿吃相「就在眼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卓達宇航(Zodiac Aerospace)發布最新蜂巢式座艙設計圖(圖/網路翻攝自zodiacaerospace官網 ),為了乘載更多旅客,不僅把座位規劃成三人座,還讓中間的乘客與另外2人「面對面」。雖然卓達宇航表示這架飛機只會飛短程,但想到睡姿或吃相被「盡收眼底」,還是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好尷尬」。

據官網指出,這項全新的概念模擬蜂巢,讓座位以「六角式」相互連接,除了能讓經濟艙額外容納80 名乘客,折疊式座椅更能為搭乘者增加約10公分的活動空間。

根據法國《 Les Echos》報導,這樣的設計或許合適三人出遊,但若是獨自旅行,在椅子無法自行翻轉的情形下,乘客只能被迫與陌生人對看,度過「漫長的」飛行時間。除此之外,過度擁擠的機艙該如何疏散,也是一大疑慮。對此,卓達宇航則說明,目前只是公布設計圖,「還不會實際採納」。

▼六角式座位模擬影片。(翻攝自卓達宇航YOUTUBE官方頻道,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