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九旬嬤甩助行器 為愛飛奔瑞典會情郎

▲養老院護士發現老婆婆的助行器,卻沒有人知道她去哪裡。(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追愛不分年齡,你敢為愛奔走嗎?近日一位挪威92歲老婆婆丟下助行器,偷偷溜出養老院,和男友去瑞典度假。

根據當地日報《Eidsvold Ullensaker 》報導,護士發現老婆婆不見後趕忙報警,據查才發現,老婆婆是和87歲男友去瑞典度過10天假期,而在假期結束後她也自行返回養老院。

養老院的同事 Janka Holstad認為,這真是個動人的愛情故事,婆婆已經92歲還能為愛度假,只是沒有事前告知她的度假計畫就離開,讓養老院很不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