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最愛速食店Chick-fil-A奪冠 星巴克也上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美國消費者滿意度指數(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簡稱ACSI)報告顯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速食連鎖餐廳為Chick-fil-A,在消費者滿意度總分100分的評鑑當中獲得86分。

Chick-fil-A這家速食店在全美42州擁有超過1900個據點,華盛頓地區年銷售額去年更直逼60億。

此項調查,從全美各地抽樣出5023份民眾進行的問卷統計結果,內容包括到速食店消費、用餐的滿意程度。

這份報告也說明,過去幾年,披薩連鎖店因價格競爭日益激烈,有些甚至反映在食材上,品質產生了負面影響,也反映在顧客的滿意度上。不過,還是比麥當勞、漢堡王、肯德基、塔可鐘(Taco Bell),以及溫迪(Wendy’s)生意還好。

美國民眾最愛的速食店排行榜

No.1福來雞Chick-fil-A


No.2奇波雷墨西哥燒烤Chipotle Mexican Grill


No.3潘娜拉麵包Panera Bread


No.4披薩Papa John's


No.5必勝客Pizza Hut


No.6甜甜圈Dunkin' Donuts


No.7潛艇堡快餐Subway


No.8達美樂披薩Domino's Pizza


No.9小凱撒披薩Little Caesars


No.10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