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金正恩的恐怖統治 傳北韓駐海外中階幹部大叛逃


▲金正恩上任後經常處決黨內要員,現在已經引發派駐海外的中層幹部大量叛逃。圖為金正恩日前到首都平壤蔬菜農場視察的照片。(圖/取自北韓勞動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任以來,不少黨政要員都被處決,造成人心惶惶,日前還有脫北者爆料說很多勞動黨幹部都已經準備好要逃跑了。現在不只北韓國內的黨政要層一個接一個想成為「脫北者」,在海外工作的北韓政府中層幹部脫逃及動搖的現象也越來越嚴重。

根據《韓聯社》(Yonhapnews)及《朝鮮日報網》(Chosun)報導,一名精通北韓的消息人士表示,由於金正恩的恐怖統治讓勞動黨許多官員感到驚恐,儘管國內的官員大老們還沒有很多人真的動搖或成為脫北者,但被派駐到海外的許多中層幹部都已經受不了,紛紛叛逃至南韓尋求庇護

該名消息人士指出,除了派駐海外的勞動黨中層主管級幹部紛紛起異心,現在許多看似歸順的高層幹部,很多人為了保全自己及家人,都不願意承擔重要事務,拒絕成為實際管事的負責人,就怕哪天被盯上慘遭處決。隨著金正恩對幹部的不信任越來越嚴重,恐怖處決的案件也逐年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