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亞洲遊客拍肩裝熟 英國衛兵竟舉槍!

▲一群亞洲遊客日前到英國溫莎古堡參觀時,其中一名遊客竟故意拍衛兵的肩,影片傳上網後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群亞洲遊客到英國著名景點溫莎古堡(Windsor Castle)參觀,沒想到其中一名屁孩竟無聊到拍正在踢正步的御林軍肩,惹得衛兵轉身舉槍,對著他大叫,「離開女王的衛兵!」沒想到這些人不但沒有悔意,還嘻嘻哈哈的,真的是太沒有水準了。

對於衛兵舉槍對著遊客大喊的影片,雖然有人認為做得沒錯,是遊客白目;但也有網友看完影片後不以為然,覺得衛兵幹嘛那麼認真呢?對此,英國國防部日前發表回應,表示完全不會對衛兵做出任何處分,他的行為非常恰當,又痛批這些遊客的行為實在是太無理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