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貧民窟的「迪士尼」 旋轉木馬載滿兒童的歡笑

▲巴基斯坦人在貧困的生活中,發揮創意打造他們的「迪士尼樂園」。(圖/翻攝自pbh-networ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巴基斯坦有許多兒童難民,他們在貧民窟裡生活,三餐溫飽已是最大恩惠,對於要花錢的遊樂園根本不敢奢求,於是巴基斯坦的大人們便發揮創意,用身邊的材料建造了一座溫馨版的「迪士尼」樂園,讓孩子們在貧困中也能享受簡單的快樂。

外國媒體日前刊出的一組照片,是關於貧民窟的「迪士尼樂園」,這是當地的大人利用簡單的材料,在城市郊區建立了一座臨時遊樂園,以斑駁老舊的鋼鐵做成海盜船和摩天倫,讓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還有破舊的旋轉木馬連大人也愛玩,晚上也有小吃攤出來叫賣,這座克難版的「迪士尼」成為當地人的娛樂地標。

根據聯合難民署統計,巴基斯坦擁有世界上最多的難民,也很少有遊樂園,即使有也是在很遠的地方,遙遠的距離和高額消費使多數人根本不敢奢求,於是他們自己建造了屬於他們的「迪士尼」,在艱困的中製造生活的小確幸。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座迪士尼全是當地居民一手打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