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在伊拉克開五星飯店 網友:有人會去住?

▲伊斯蘭國跨足飯店業,將伊拉克摩蘇爾的尼納瓦國際大飯店整修後重新開幕,但也有網友揶揄,恐怖組織開的飯店,會不會有人去住還是個問題。(圖/翻攝自GAWK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近來「事業做很大」,在攻佔伊拉克摩蘇爾(Mosul)後,將當地五星級的尼納瓦國際大飯店(Ninawa International Hotel)重新改造,並於本月初隆重開幕,但不要以為這是只要有錢就可以去的地方!據悉,該飯店目前僅招待「伊斯蘭國」的高級官員,以及替成員與聖戰士新娘舉辦婚禮。

尼納瓦國際大飯店過去是伊拉克最好的飯店之一,「伊斯蘭國」占領當地後將該飯店打掉重練,不僅將原本的外牆與裝飾剷平,還掛上了象徵組織的黑旗幟。日前,「伊斯蘭國」為了慶祝開幕,特地將飯店外的草皮開放給民眾參觀,且還提供免費的晚餐。

「伊斯蘭國」並未透露花了多少錢在裝修這個飯店上,且也未公布房價。據了解,該飯店的規矩也不少,若有人在飯店內做出賭博喝酒等違反教義的事情,就會遭受到嚴重的處罰。網路上有許多看不慣「伊斯蘭國」的網友忍不住揶揄,住個飯店規矩那麼多,到時候真的對外開放,會不會有生意還是個問題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