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女滑倒傷口爬千隻蛆 截肢、日吞66藥丸不喊苦

▲英國女律師福萊明12年前不小心在辦公室滑倒後,腿竟在短時間內腫了3倍大,不僅如此傷口還爬出千隻蛆,須截肢才能保命。(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辦公室的樓梯跌倒不要以為是小事,英國女律師福萊明(Victoria Abbott Fleming)12前年在辦公室樓梯跌倒的輕微刮傷與瘀青,最後竟然演變成「複合性局部疼痛綜合症」,傷口不僅潰爛長蛆,還腫得宛如象腿般,還要靠截肢才能保住性命。

福萊明說,12年前在辦公室跌倒後,僅有些微的擦傷和瘀青,她不以為意的開車回家,沒想到傷口竟然越來越嚴重,在上班地點返回住家那麼短的距離,她的傷口腳便腫了3倍大。

前往醫院治療後,醫生開了消腫藥給她,但吃了還是毫無起色,甚至有一天當她起床時,看見自己腫脹的腿上那傷口竟然有蛆爬出來,「我當時真的有一種不如死了算!的感受」

福萊明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每天要吞66顆藥丸才能保命,醫生也告知她這輩子不可以懷孕生子,使得她多次有自我了斷的衝動,但在丈夫不離不棄的照顧與鼓勵下,「我明白了生命的珍貴,也計畫把我的抗病歷程記錄下來、集結成書,讓更多人知道!」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